加入共筆


吃吃/品賢的好朋友們,此部落格將會更新攝影集的相關資訊,還有我們對他的思念,
如果想要加入共筆作者群,請 E-mail >> eatbeefpin@gmail.com

2011-04-16

口力口 口非



忘了那家你喜歡的咖啡店,

以前你總會帶著你喜歡的CD,
請老闆幫你在店裡播放,
點一杯咖啡,就這麼坐上幾個小時。

聽著你與老闆高談闊論各式各樣不同的咖啡,
一臉得意的跟我解釋各種咖啡豆的特色,
還雀躍的跟我介紹店裡烘豆機與咖啡機的用法。

儘管我總是潑你冷水的說: 我明明就每一種喝起來都一樣嘛!

現在沒你帶路,我還真的找不到那家在小巷子內的咖啡店。

3 則留言:

  1. 是阿, 多希望可以再跟他喝一杯 :)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我喜歡喝咖啡~是跟他喝出來的~他還教我不太正經的煮咖啡~哈~超想他的~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