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共筆


吃吃/品賢的好朋友們,此部落格將會更新攝影集的相關資訊,還有我們對他的思念,
如果想要加入共筆作者群,請 E-mail >> eatbeefpin@gmail.com

2011-03-31

攝影展

吃先生:

現在是美國時間早上七點二十三分,你那邊幾點?我今天很高興,得到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們把你攝影展的檔期敲定了。雖然你這個人很龜毛,到時候不見得會喜歡我們幫你挑選的作品,不過,我也只能跟你說一聲歹勢,誰叫你之前藏照片藏的兇,我們也搞不清楚你的最愛是哪些阿~咳,只能揣摩一下你拍照的心情,曬氫版的心情,等拍立得顯影的心情,然後來一杯耶加雪夫,或配上你最愛的粉肝,還是Coco都可的甜膩的飲料,還是你一直說要吃結果也沒吃的烤鴨,還是魚頭,吃很飽之後然後用感覺去選吧。

或是你真的這麼堅持,你可以託夢給其他人,叫他們跟我說一下。

草小姐

6 則留言:

  1. 吃吃真的很嘴饞,以前不管走到哪,總是喜歡吃吃喝喝,連看電影也是要爆米花不離手,但他也很挑嘴...

    回覆刪除
  2. 展覽最後一天是他生日~大家一起去展場跟他作品說說話~來辦個活動~

    回覆刪除
  3. *是的,他是超愛吃的饞鬼!挑還好,他應該是愛吃又愛嫌吧XDD
    *要辦展後PARTY嗎??看來今夜又要酒醉了......
    *我幾個禮拜前有去知然堂拜訪,好久沒去了,沒想到現在搬到這地方,EVEN有跟我說ANITA有去上課喔~最後,在我描述了十分鐘後,他想起了吃牛肉,(他的凡戴克是在那邊學的。),說到這個,下禮拜我的凡戴克跟紫外線燈箱也要開始動工了!
    **草小姐~他愛鯊魚煙應該比粉肝多一些,可惜沒帶他去過延三夜市的鯊魚煙專賣店......

    回覆刪除
  4. 那時候我也有跟 Even 提起吃吃,但他們想不起來,可能我也描述的不夠 ...
    我也要製作燈箱,不過還沒買燈管。

    回覆刪除
  5. 多帶點好吃的過去 跟他做遙遠的分享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