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共筆


吃吃/品賢的好朋友們,此部落格將會更新攝影集的相關資訊,還有我們對他的思念,
如果想要加入共筆作者群,請 E-mail >> eatbeefpin@gmail.com

2011-04-22

吃兄 好久不見

吃兄 好久不見
這是我最常跟你說的一句話了 我想
我們認識的最初 是在tivac的展覽外頭
我坐你站 抽著煙 詢問著你是哪一號人物
你告訴我你是吃牛肉
回家後 msn裡多了一位新朋友 那就是害羞的你
此時開始 我的生命多了一位良師益友
你慢我快 你積極我被動 你動手我動口
你總是比我先發制人的 讓我驚呼
包括了紐西蘭這件事
你回來了 我還在這裡
不過那天在醫院裡 我握著你的手 跟你說
我會幫你把你還沒走過的旅程 幫你走一遭
你還說 等我去紐西蘭時 你會來找我玩 因為你只停留在南島
你給我的list塵封在你從紐西蘭寄給我的信件
你答應我的事你都做到了
我答應你的事我也會做到

要寫的序還沒完成 上來呼吸一下吃牛肉的空氣 尋找靈感
就像你說的 如果不想拍照的時候 就不要勉強自己去拍
草小姐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晚安囉 吃兄
阿克


3 則留言:

  1. 阿克,

    你慢慢來,

    不然吃吃到時候又不高興了.

    回覆刪除
  2. 把你的情感~寫出來~想一下他~你就會發現有好多可以寫~哈~把我不認識他的部份~通通寫出來~

    回覆刪除
  3. 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吃吃的攝影集 還有你們寫的序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