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共筆


吃吃/品賢的好朋友們,此部落格將會更新攝影集的相關資訊,還有我們對他的思念,
如果想要加入共筆作者群,請 E-mail >> eatbeefpin@gmail.com

2011-06-19

我們不要傷心了

親愛的吃吃~

昨天見到你的貴人~真的很替你開心

經過長時間的開會跟選圖,你的攝影集上軌道了

雖然最近好多天我的身體可能因感冒發燒到腦袋不是很清楚~

但看到光乍現工作室的朋友帶著Robert Frank的 The Americans

心裡真是替你開心~這本攝影集經典的是照片的編排順序雖然與Christer Stromholm左右照片影像對照的差異的趣味有些差異~但關是順序的擺放就真的很考驗編輯了

昨晚聽了萬芳的歌,感動的流下一些眼淚

生命的歷程好像會陸陸續續失去一些陪伴你的人

但生活還是要很堅強的過下去

有時候想想這還真是我害怕長大的理由

對了~最近我房間多了些新東西~那就是冰箱跟放大機

哈~以前要是我出現新玩具你就會跑來我家看看~

我要更珍惜我現在~

我要努力將我拍的東西好好的放相~

挑戰我希望的舞台

到時候就跟得獎的約定一樣~你再來看~

我會更努力的~〈寫給我自己〉




我們不要傷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