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共筆


吃吃/品賢的好朋友們,此部落格將會更新攝影集的相關資訊,還有我們對他的思念,
如果想要加入共筆作者群,請 E-mail >> eatbeefpin@gmail.com

2011-03-22

紐西蘭的洋妞

吃吃先生

剛從紐西蘭回台灣時

見到面

你老是抱怨你在紐西蘭還玩的不過癮,都是為了答應我出國前的諾言而提早回台。

罵著我這個渾球~

我老是追問著他,是不是在紐西蘭交了一個洋妞的女朋友,所以才捨不得回台灣。

你說你在紐西蘭買了一部車,所以可以到處旅行。

如果可以,你一定要像這樣再放逐去旅行~

只是怕家裡的吃爸爸、吃媽媽罵~

暫時你要避避風頭~

剛回來的你,真是把我嚇壞了

一頭捲長的頭髮,曬黑的皮膚,還有穿著甜在心的招牌球鞋~

原來放逐流浪的人會變成這個樣子。

交談其間,不正經的答覆,我心裡想著我這個朋友真的回來了~

深怕你心還沒回來,雖然你還有不正經的發想要向地下錢莊借錢去旅行不回台灣的打算

但深怕討債集團連累到家裡,交談間總是不正經~我們就像長不大的小朋友再討論天馬行空的事情~

你帶著紐西蘭的國鳥鑰匙圈給我跟草小姐

跟我描述你在紐西蘭遇到這鳥的故事

我請你在tivac附近85度西喝著咖啡

我心裡好高興

這傢伙真遵守諾言,我得獎,你回來看展覽

雖然展覽快要結束了,不過你還是回來了~

你這神秘出現的大禮,真是另人驚喜,前一晚從草小姐早得到風聲

但你出現在我眼前,那真真實實的感覺真好

在85度c,你的手還是停不了捲奶茶口味的煙草,歪七扭八~配上你的外型

我突然覺得我是個型男~我冷不防的偷偷的拍下你的照片~

吃吃

你習慣的揮手~碎唸不要拍啦

我問著你這頭髮~你爸媽不會嚇到~

你說被唸了啊~

剛回國的你還是不習慣

我提議快過年了要不要去剪個頭髮

你說好~

於是我們去了公館100元的快速剪髮

在等待剪頭髮時,我還是央求你~再讓我拍一下照~

我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刻,一定要留下記錄~

你不耐煩的讓我拍了照~

吃吃

我拿著你的外套在外頭等你~

等待剪髮唱號的時候~我還是問你洋妞的事情~

你說洋妞都像我那麼大隻~你那有興趣~

你說他們的手就比我的腿粗~

呵~洋妞~不正經的發音~變成你剛回國跟我鬥嘴的字語

你在紐西蘭每次在msn上的相遇,問你在紐西蘭的打工內容。你都答覆我說,天氣太冷了所以他都沒有去工作,都待在宿舍裡。

msn上都是不正經的一問一答,我老是問你室友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管你的答覆多正經~洋妞變成我唯一跟你開玩笑的答案~


頭髮剪了很久,我笑稱你故意挑漂亮的女髮師~

你總是當我是個肖耶~

我總是在想,我們的相處是不想變老長大的玩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