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共筆


吃吃/品賢的好朋友們,此部落格將會更新攝影集的相關資訊,還有我們對他的思念,
如果想要加入共筆作者群,請 E-mail >> eatbeefpin@gmail.com

2011-08-20

新增:寄賣資訊

「緲 / Memo Flora 吳品賢攝影集」 八月二十日已經出版。

現在除了網路訂購外,明天開始,台北的朋友也可以在公館的五色鳥沖印買得到書嘍!售價六佰元。謝謝我們的朋友~五色鳥/凳子老闆,感謝您!!!

其它寄賣點將陸續增加中 ...


>> 五色鳥沖印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號之一 / 02-2369-6131

>> 網路訂購辦法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自由是怎麼.我以為只要活的自在.想做怎就做怎.就是自由.但在我去了吃牛肉的新書發表會.第一次真正看了他的照片(是真正的實體照片.不是網路的照片).有種無法用言語表達.因為整個空間彌漫飄流著情感.我跟吃牛肉的記憶(我不想用回憶這2個字來說.我覺得吃牛肉根本沒死.只是比我早到另一個地方玩而已)也瞬間浮了上來.不自覺笑了一下.牆上.桌上一張一張的照片像似在說著他對攝影的自由.對影像的熱愛.慢慢看的出神.而被吸引進入他的框內.感受吃牛肉對影中人.事.物真心放感情所拍攝的氛圍.坐火車時打開看了攝影書.書上有朋友對他訴說的文字.和它所留下的照片.想到在世時.吃牛肉跟著我們打哈哈聊攝影.到處拍照遊玩.現在卻用留下的照片陪在我們身邊.像空氣般活在世上跟隨著我們這些朋友.不曾走遠.忽然覺得這不就是所謂真正的自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