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共筆


吃吃/品賢的好朋友們,此部落格將會更新攝影集的相關資訊,還有我們對他的思念,
如果想要加入共筆作者群,請 E-mail >> eatbeefpin@gmail.com

2011-05-27

最後一場電影





最近好嗎?

這兩個月我過得好忙,幾乎都沒甚麼時間打開msn跟你抱怨一下最近的生活,
但這樣也好,發現時間其實過得好快,很多情緒也都會隨著時間被帶走,
也還好平常趁著等紅綠燈的時間,抬頭看看天空也能跟你打打招呼。

自從你離開到現在,我好像都還沒跟朋友進過電影院,
已經打算把最佳電影partner的位置留給你了耶,
雖然以前每次看電影,你總是要逼我也來幾顆甜膩膩的爆米花。

還記得二輪片的海賊王電影版是我們一起看的最後一部電影,
那時你剛動完大手術回來,帶著帽子,靦腆的笑著直跟我說沒事沒事,
而我也相信你就跟影片中又再度復活的魯夫一樣,絕不會拋棄同伴,
即使最後故事發展並不像卡通裡的結局那樣完美。

最近反覆看著信箱中草莓轉寄給我的會議進度,
真的很高興你的作品集一步步的即將完成,
這大概是近來最能讓我精神振奮的事情了吧!
也多虧了很多朋友的幫忙,
以前每次你跟我抱怨台北好悶好無聊的時候,
我總會開玩笑說你沒朋友,
沒想到你還是個人氣王 :)

7 則留言:

  1. 豆子加油!

    大家會因為這裡,也因為吃吃再度連結在一起:)

    回覆刪除
  2. 開會的時候~那種大家都在幫忙的感覺真好~希望大家撐下去~為自己永遠可以找出一百個偷懶的理由~為朋友去做事~希望永遠沒有理由~因為只有一顆不被擊倒的心~

    回覆刪除
  3. 希望自己不要再有後悔跟遺憾~在這位吃先生身上~撐下去

    回覆刪除
  4. 那種感覺我也喜歡,每次開完會心都會覺得好滿足,也是持續做這件事情的動力,有時候成就別人好像也是成就自己的一種方式!是一種「互相」。

    回覆刪除
  5. 辛苦你們了 :)
    雖然在高雄,但如果有任何幫得上忙的,記得說一聲!

    回覆刪除
  6. 豆子, 7/3知然堂, 不見不散囉. 這次要作氫版, 趕快上來玩.

    回覆刪除